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暨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王雁发布:2022-10-05点击量:177

9月29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5D-419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出席西华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两代会”)的代表,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代表选举及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认真组织党政领导班子、院工会委员和系室负责人学习选举工作有关政策和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听取教职工意见;学院精心组织,认真执行选举工作纪律,按照人员结构和指标情况,依规开展选举工作,严格执行代表及委员产生的各项工作流程,有序完成了候选人的推荐、酝酿、初审、复查和选举,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两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以及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产生参加学校“两代会”代表5名,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

此次“两代会”代表选举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体现了学院教职工政治觉悟和大局意识,激发和调动教职工关注并投身学院改革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对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