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退休不褪色 薪火永相传

作者:周羿清发布:2022-09-30点击量:141

202292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为包清彬举行了热烈而又简朴的荣休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华主持,学院院长唐洁代表全体教职工发表讲话,并共同为包老师赠送鲜花和礼品,以表达学院的感谢与祝福。

仪式上,唐洁院长对包清彬老师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及学院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中心地感谢。唐院长深情地感慨:“包老师在西华大学从教三十三年,见证了学院从小到大,不断发展的奋进之路。包老师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用智慧与信念书写了精彩卓越的教育人生,把美好的年华、热情献给了教育事业。”。

包老师有感而发自己任教以来的点点滴滴以及对学院的身后感情,他说:我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是我会永远心系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希望学院能够继续追求卓越,实现申博目标。

熊华书记对包清彬老师全心奉献教育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有时间一定要常回学院看看。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