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梁珂静发布:2022-09-30点击量:193

92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举办“新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华主持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及各学科方向负责人与2022年以来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洁院长首先向新任教师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鼓励新任教师尽快适应身份角色的转变,胜任教师岗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交流,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新进教师们介绍自己基本情况,谈自己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工作的规划和期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坚守师者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师。

各系部主任、学科方向负责人也纷纷发言,为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教学科研岗位建言献策。最后,熊华书记勉励新进教师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的教育方针有效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努力成为值得社会尊敬的人民教师。


座谈会现场

新进教师发言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