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对照指标查问题 补短强弱促提升

作者:周羿清发布:2022-09-29点击量:73

9月27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熊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广峰、组织员吴燕以及学院党务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熊华带领各位老师学习了《西华大学二级单位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办法(修订)》,对照考核指标查摆问题。参会老师直面问题,认真研讨,深刻剖析,提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并制定了任务清单。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老师明确了工作目标、完成时限以及主要工作措施,为本年度党建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全年党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学院支部建设,落实党委中心组、支部学习制度,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排查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2022年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