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周羿清发布:2022-07-04点击量:7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1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支部支委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华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党委书记熊华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严守耕地红线、保障粮食安全、敬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做好“两隐一保”的重要指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学院院长唐洁、党委副书记张广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马嫄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峰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通报了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通知》的情况。接着,与会党员通过视频学习了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优秀支部工作法”案例对照优秀案例查找自身差距,为支部下一步发展提供改进方向。学院组织员吴燕组织各支部对照检查支部工作手册,相互交流学习。

最后,会议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进入尾声。学院党委书记熊华领誓,所有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爱党护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本次会议让与会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准确地把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涵,有利于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强化支部和党员日常管理,推动党的理论、政策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