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不负韶华,做奔涌在新时代的后浪——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发布:2022-06-13点击量:181

613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5D-419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熊华、院长唐洁、党委副书记张广峰、副院长饶瑜、各系教师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广峰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唐洁宣读了学院2022届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名单,学院领导为其办法聘任证书。党委副书记张广峰介绍了学校的校友工作和联络员制度,他提到,校友联络员是一个光荣的身份,联结着母校与广大校友们,我院校友遍布各地,校友们互相扶持帮助,通过校友平台结实更多优秀人才,在促进个人成长和事业进步同时,还能服务社会。

之后的座谈会上,2022届本科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结合在校期间成长经历,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与收获,诉说了对母校、对学院的悉心培养和老师亲切关怀的浓浓感恩之情,也向与会老师阐述了毕业后的求职意向与未来规划;同时诚恳真切地对学院的发展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规划及学生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院领导及老师认真倾听了毕业生们的发言。唐院长对同学们挑战自我、收获成长,感念师长、感恩母校的精神情怀表示欣慰,并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祝福,她指出,毕业是迈向社会的崭新篇章,面对人生角色的转变,要及时调整生活态度,积极融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要积极运用自我学科优势,在行业中发光发热。熊书记结合习总书记在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勉励同学们要树立家国情怀,牢记西华校训,勇担时代使命,保持终身学习,提高自我职业素养,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之中。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