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备赛推进会

作者:学工办发布:2022-06-03点击量:86

为全力做好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备赛工作,提升参赛项目质量,62日,我院于5D-419会议室召开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备赛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峰院长饶瑜出席会议,40余位指导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饶瑜竞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现阶段我院项目进展进行了具体介绍,她指出,一是要加强教师指导作用,明确竞赛规程,指导学生科学备赛,高标准完成参赛作品;二是提高教师重视程度,学科竞赛是人才培养与教师科研结合的途径,希望指导教师珍惜竞赛机会,发挥育人作用

院党委副书记张广峰对各参赛团队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最后提交作品的阶段,各团队师生一定要抢抓机遇,全身心投入备赛,进一步打磨作品,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指导教师针对备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开展了充分交流,分享经验。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切实解决备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更为参赛教师加油鼓劲,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前进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