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赴四川大学开展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四川赛区赛务工作交流会

作者:发布:2022-06-02点击量:70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四川赛区竞赛暨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竞赛将在我校举行,为充分做好竞赛筹备工作,61日,我院党委书记熊华一行带队前往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赛务工作交流会,与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四川赛区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宏辉等川大教师代表开展深入交流

会上,川大实验中心副主任熊莉介绍了竞赛概况、发展历程、预期规模,介绍了赛务工作的职责与工作内容。

川大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对我院作为今年竞赛的承办单位表示了充分的认同,同时提出了希望和切实可行的建议,将竞赛承办工作与学科专业发展工作结合起来,为四川省生命科学领域人才培养做出努力。

我院党委书记熊华代表承办单位对赛区组委会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我院将竭尽全力把本次竞赛办好,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加强交流合作,做好保障工作,推进竞赛工作稳步发展。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具体工作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也切实加强了我院与川大生命科学学院的交流,鼓励我院对标竞进,向优秀学习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