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2022-05-31点击量:61

519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和布置,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广峰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张广峰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等上级单位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介绍了目前学院针对毕业生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做法,分析学院2022学生目前就业去向落实状况及面临的困难挑战与会教师就现阶段的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

与会教师对全员推进就业工作表示支持和赞同,并对如何更好开展就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班主任、毕设导师辅导员应与毕业生进行深入的思想交流,了解学生特点,挖掘学生潜力,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引导就业困难学生主动出击。

院长唐洁讲到学生就业工作对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的重要性,鼓励系主任将学生工作中展现的特点和遇到的问题运用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法、课程设置、毕业设计及毕业实习等具体工作中。

学院党委书记熊华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思想上认识,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从国家、教育部到学校对就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是学院的大事要事,发挥专业教师的优势,做到全员参与就业工作;二是要行动上落实,帮助学生转变畏难情绪、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增强求职技能,有方向性地进行求职,并做好长期性的跟踪服务;三是要措施上到位,班主任、毕设导师和辅导员要充分发挥自身能量,一人一策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积极向相关单位推介毕业生。

本次就业推进会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举措,全体教师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稳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