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领航计划”升学路径交流座谈会

作者:王雁发布:2022-04-11点击量:146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升学工作,提高我院考研学子复试及调剂技巧,继318日的院内考研经验分享会之后,411日,学院再次组织现阶段达到分数线但暂未确定院校的学生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峰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罗静、胡永正,以及学工办王雁老师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王雁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招生调剂过程的基本情况,帮助同学们梳理升学路径,树立正确的调剂观念,介绍相关的调剂规则,分享之前学生调剂过程中的典型案例。

之后学院张广峰书记与学生开展一对一的交谈,详细了解每位同学的现状和困难。张书记强调,学院会尽全力为每位同学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努力将每位同学送到理想的学习平台,希望每位同学调整心态,积极进取,全力以赴。

此次交流会,为满足调剂基本条件的同学提供了经验,鼓足了信心,同时也了解了同学们现阶段的实际需求和思想动态,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做好准备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