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审核评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2018-04-16点击量:252

         413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四教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院长陈祥贵、党委副书记李鹤、副院长袁永俊、谷晋川、学院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各系室主任及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广峰主持。

副院长袁永俊阐述了审核性评估的意义及重要作用,希望全院同学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次审核性评估。院长陈祥贵指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西华大学优异的办学成绩,保持良好的集体荣誉感,在思想上、行动中进入临战状态。

学生代表王姝歆提出倡议。她表示作为一名光荣西华学子,当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评估,自觉遵守校风校纪和宿舍管理制度,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为学校审核性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罗才琴代表学生党员发言。她承诺,作为学生党员定当践行校训,求真务实,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周彬儒强调了迎评中需注意的细节,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加深对审核型评估的认识,明确其重要性;党员同志应当勇敢亮出党员身份,带头接受评估,争当学校正能量的引导者。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能更充分的认识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审核型评估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全院同学迎接审核型评估的积极性。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