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送党章•学党章•颂党章”活动

作者:发布:2018-04-16点击量: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认真组织开展“送党章•学党章•讲党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各支部陆续开展“送党章·学党章·讲党章”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将新修订的党章送给每位党员,采用看视频、讲党课、知识问答等方式带领各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章中的内容。各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新党章所传递的精神,牢记党员应承担的历史使命,时刻按照新党章的内容来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在平时生活中,党员同志应不断增强自觉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

通过本次讲党课活动,党员同志都纷纷表示对党章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特别是在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成果上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我学习,用自身行动将党章要求落到实处。


    

 活动(一)

 

活动(二)

 

活动(三)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