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动员大会

作者:周羿清发布:2022-04-08点击量:162

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 202248日,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于5C103举行了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党委书记熊华、党委副书记张广峰、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成员及第48期全体积极分子。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二项,宣读党校班长及组长名单。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聘任杨欣月、刘星宏同志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十八期党校班长,聘任陈雅梅等8名同学为党校组长。学院党委书记熊华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广峰老师为党校班长颁发聘书。

随后,党校班长杨欣月发言,并宣读了党校纪律,对积极分子和组长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积极分子应当从端正入党动机和认真学好每一堂党课着手,要遵守党校纪律,怀揣集体荣誉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综合能力,争做优秀学员。

接着,党校培训班学员代表叶润同学发言,分享了自己坚定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国家发展和共产党先进性的认识,表达了她从思想上、作风上和行动上融入党的强烈愿望。

最后,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华老师进行讲话。他指出,本期党校学习,应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为主要宗旨。同时,他向本次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观念,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二,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第三,要遵守纪律,党员的教育培养是高标准严要求的,通过此次党校学习,党校的学员不仅要提高理论水平,更要提升思想素质。

此次动员大会加深了积极分子对于党校学习的了解,加强了每位党校成员对于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并落实对责任担当等重要命题的认识,为本期党校培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师生合照)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