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审核评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作者:发布:2018-04-08点击量:250

 近日,为迎接学校本科审核型评估工作,保障学生寝室安全,加强寝室安全卫生管理,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学工办主任张广峰、团委书记刘洪以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查寝过程中,学院老师帮助同学们排查安全隐患,对卫生状况不佳、存在安全隐患的寝室,进行了深刻的安全卫生教育。老师们强调,安全是头等大事,不能掉以轻心,并重申了学校的规章制度,提醒同学们不得使用违规电器和私拉乱接电线,不得饲养宠物,倡议同学们要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大检查,学院学生寝室整体情况良好,寝室整体较为干净整洁。本次查寝,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亲自参与查寝工作,对加强寝室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