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明帅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323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6月12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启航新征程-聚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党委副书记李鹤及学生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周彬儒以“启航征程、聚力新时代”为主题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了专题党课,她希望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基本规范,始终恪守基本底线;希望党员同志牢记“求是、明德、卓越”的西华校训,从西华60年的风雨中汲取力量,秉承西华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党的伟大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党的事业和各项建设不懈奋斗,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羿清对毕业生党员做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的培训,强调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领誓,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在线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毕业后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立志在新的起点上奋发图强,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受疫情影响,在今年这一特殊的毕业季中,毕业生党员大会虽然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但丝毫不影响会议效果以及毕业生党员的热情。毕业生党员大会是学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积极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将深化党员教育培训、丰富毕业生离校教育相结合的重要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