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峰

个人简介

张广峰,男,1985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泰山学院。2008年考入西华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2011年7月参加工作。

工作经历

2011年7月-今 西华大学

教育经历

2004年-2008年 泰山学院 2008年-2011年 西华大学

研究方向

食品加工

学术成果

教学工作

荣誉奖励

研究生期间参与了《化妆品中危害性物质安全性和适应性评价技术研究》(国家质检总局重大项目)、《母体高脂饮食编程子代骨骼肌发育和胰岛素抵抗的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个课题的实验研究。

工作期间,发表论文3篇:《细胞固定剂对GFP发光特性影响的研究》、《脂肪酸对成肌细胞增殖和分化的影响》、《基于《可持续发展导论》公选课程的实践与探讨》

主持四川省科技厅项目一项、四川省哲学社科项目一项、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一项;

参与课题3项:高粘度燃料乙醇甘薯节能降耗发酵研究、保健食品何首乌酒技术服务、青川特色农产品资源开发。

参与撰写2项专利——《眼刺激替代试验的研究》与《石榴醋及其酿造工艺》。


社会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