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党组织生活暨工会活动

作者:李明帅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340

  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让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3月23日上午9:30,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组织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创一流、勇于担当铸辉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以及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教练的引导下,经过了一系列的热身活动之后,大队伍被随机分成了三个小组,各小组设计出各自的队名、口号以及队歌,三支热血团结的小队伍展示了自己独特的团队造型。素质拓展活动包含了“鼓动人心、车轮滚滚”两个游戏,活动场面分外热烈,老师们团结一心用最大的努力为团队的荣誉而战,每场游戏虽然会有输赢,但名次并不代表成败。大家在游戏复盘分享的时候,对于“团结”二字有非常强烈的共鸣,游戏的输赢更多在于技巧,但是团结的心态在每个队伍里面都得到了非常好的体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李鹤说到:“凝心聚力是我们这个团队的基础,只有凝心聚力,方能成就卓越。”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很好地展现了教职工的个人魅力,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增强了荣誉感和自信心,同时起到消除疲劳、恢复体力、陶冶情操、焕发精神的作用。老师们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工作中去。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