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胡永正 潘艳华 发布:2017-11-28点击量:313


127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调整大会于四教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鹤、团委书记张广峰、辅导员王雁、胡永正、陈锦,受邀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各班级代表、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干部代表及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大会。赵麒担任此次大会主持人。

大会在齐唱共青团团歌中开始。首先由学院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李洋同学做工作总结,向各领导老师对团学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以学长身份对在座学弟学妹提出建议和鼓励;张广峰宣读任命文件,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上台领取受聘聘书,随后张广峰宣读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并为第十五届主席团佩戴工作证,各部门分管主席为第十五届部长佩戴工作证。接着,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王姝歆做工作展望,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做出要求并寄予厚望;新生干事代表谢佳瑶发言,承诺作为新一届学生会干事必将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

随后,党委副书记李鹤致辞,对我院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肯定了我院往届学生会各部门和各社团的优良成绩,希望所有同学珍惜这个锻炼机会,用良好地心态,合理的协调好学习和工作,应当努力学习十九大的精神,掌握新思想,开拓新形势,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自身行动做好良好学风带头人和繁荣的校园文化的组织者,希望第十五届的团委学生会同学们继续加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最后,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赵麒带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宣誓,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在四教大厅前合影留念。

学生干部调整大会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行动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自己的同时,为学院工作作出最大的努力。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