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献礼十九大,为祖国颂歌”支部活动

作者:发布:2017-09-30点击量:242


929日晚,在十九大召开之际,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主办的“献礼十九大,为祖国颂歌”歌唱活动在5C-104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辅导员胡永正、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本次活动的规则进行阐述;随后分别由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党支部、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党支部、研究生支部等九个支部依次上台表演。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鹤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对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也要求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一定要时刻牢记自身使命,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献礼十九大,为祖国颂歌”红歌歌唱活动,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迎接党的“十九大”,此次红歌歌唱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国情操,增强学生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