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


违约说明

作者:发布:2017-09-19点击量:555

违约说明


怎么算违约?

协议书一旦经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方在就业协议上签字盖章、或协议书由毕业生本人亲自交予用人单位签章后即视为生效。此时协议书的主体双方任何一方提出解约,都应按违约办理有关事宜。另外,签了就业协议之后,如有考取研究生、公务员等其它情况的均按违约流程办理。

违约有什么不利后果?

毕业生应树立契约意识,慎重签约。协议书签订之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方应遵守协议书中的条款和有关约定。违约对毕业生、用人单位、学校都会带来相应的损失,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时一定要慎重考虑,尽量避免发生违约情况。

如何领取新的就业协议书?

凭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的违约审批表(见附件)和相关材料在招生就业处毕业生派遣办公室(3D-205)办理。

违约次数有限制吗?

毕业生签约应慎重,离校派遣前最多只允许办理一次违约,其后违约的毕业生将在毕业派遣工作结束后,按照改派流程办理。


西华大学毕业生就业违约审批表(2017版).doc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