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周羿清发布:2021-06-25点击量:467

    623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二厅举行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大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副书记李鹤、原学院院长马力、全体学工办老师、部分学生党员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周书记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2019-2020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表彰文件,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表彰学生深受鼓舞,希望这份荣誉能激励和引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接着,马力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一堂名为《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交流》的党课。马力老师指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对于党员素质培养和党性修养的提升都有重要的意义。他从客观历史出发,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出“传承、纠错、创新”是党在一次次面临生死存亡考验后能不断发展并保持顽强生命力的重要法宝。

 党课结束后,毕业党员代表乔苗表达了对母校美好未来的祝愿、对老师和同学的祝福。她认为党员同学应当积极用党的先进理念武装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践行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实干能力。

 随后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送去了党员身份纪念卡,提醒他们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激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张广峰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在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给予他们最后的温柔叮嘱。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通过开展毕业生党员大会,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对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提升铸魂育人实效有着积极作用。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会后合影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