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校园不小,相遇很巧

作者:李明帅发布:2020-11-17点击量:129

202011141430分,由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会青服队,理学院学生会心理社团联合中心,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体育学院学生会心理部联合举办的“亲爱的路人”于6B-302顺利举行。参与活动的有各个部门的干事以及报名此次活动的各年级同学。

活动在各位同学的陆续到齐中拉开帷幕。首先是由到场的女同学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兴趣爱好或者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之后会由工作人员收好后将其挂在男同学所待的教室的墙上,由男同学凭第一印象进行自由选择。选择完毕后将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进行男同学的眼罩佩戴。佩戴好后按照编号进行排队进入女同学所在教室进行配对,由工作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安排男女同学坐在一起展开首次交流。经过一番交流之后,男女同学均可举手示意工作人员摘下眼罩或者自行离开,继续选择留下来的同学可选择参与到下一轮的游戏环节。游戏环节中若抢到答题机会并且回答正确者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自嗨锅,电影票,由‘提拉米苏’赞助的纸杯蛋糕,由花芝烧仙草赞助的奶茶,暖宝宝以及各种小礼品。参与活动的每位嘉宾均可获得答题机会。参与的男女同学反响都很好,在欢声笑语中结识了新朋友。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打破了大学生相互之间的隔阂,减少彼此之间的陌生感,打破普通的三点一线的生活局限,同时对减少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以及增加大学生的自我存在感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