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结合作,共同谱写美好的新篇章

作者:发布:2020-11-09点击量:131

20201171400,食品与生物学院公关部和科创部共同承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在马尔代夫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意在促进18届团委学生会与20级班级间的联系,加深大家的互相了解,让大家在活动中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为以后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基础。为此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18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学院20级各班班委均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我们是一家人”“绑杆田径”“传面粉”三个游戏组成。活动开始前,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先进行抽签,分成10个小组,由公关部和科创部干事分别担任每组的领队。随着分组的结束,活动也正式开始了。首先在“我们是一家人”的游戏中每一位队员都积极参与,为队名,队歌,团队造型出谋划策,在抢瓶子为自己的队伍争取出场介绍时,抢夺人员拼尽全力,其他成员也自发观看别队是否有违规行为。接着在“绑杆田径”中,多数队伍均是由一名队员带领其余队员冲向终点,其他队员专注于将杆子抓稳不要掉,这难道没有体现出他们之间的相互信任吗?最后“传面粉”游戏中,虽然面粉会被吹飞,弄脏衣服,弄脏精致的妆容,但是大家并不在意,在此时他们心中想着的都是如何能够更好地合作,如何能够运输最多的面粉。在这一系列游戏中让原本并不认识或者认识但不熟悉的同学们迅速熟悉活络起来,让他们在交流和配合中产生了默契,让他们之间多了一份信任和团队荣誉感,让大家为了团队的胜利,挑战自己完成了一些平时可能不会去做的事。游戏结束之后,大家齐坐下来,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最后学生会执行主席范玉兰进行总结,她希望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班委们能通过此次活动熟悉起来,能成为以后工作上的好搭档,创建更加美好的校园。

本次活动见证了各队队员之间的默契协作,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相信大家对团队精神也有自己的见解,对我们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也有着一份集体荣誉感,想要为学院工作更好的开展奉献自己的力量。相信未来的工作中,团学和班级能够精诚协作,共同谱写学院绚丽的新篇章。

全体人员合影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