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暨卓越百分行动实施动员会

作者:王雁发布:2020-09-15点击量:179

2020914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5C-203召开学院学生干部会暨卓越百分行动实施动员会,就新学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刘洪老师,学院辅导员王雁老师,胡永正老师,周羿清老师,兼职班主任张力丹老师,李明帅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李鹤老师强调,学院学生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协同意识,各项工作努力做到科学化、规范化、人性化,积极作为,服务师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学院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搭建了“旗帜领航”、“帮困助飞”、“励行知行”、“敏学求索”、“多媒共育”五个平台,倡导实施“卓越百分行动”,让更多的学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找到自我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倡导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在思政学习、科技创新、校园活动、职业技能中锻炼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追求卓越,学生在大学四年中100%完成青年大学习,参加30学时科技创新训练,参加30场有积极意义的校园活动,获得1+N个职业技能认可(即1offer+N次社会实践、实习、技能证书),依据计分办法,鼓励学生达成100分。

最后,李书记向在座同学提出“四个自我”的希望,希望同学们通过学院搭建的“五个平台”,能够实现“自我肯定”、“自我成才”、“自我实践”、“自我学习”。

此外,周羿清老师就党员发展工作做了讲解,刘洪老师对“食光荟”班团一体化建设做出指示,王雁老师对学院奖助学金评定中注意事项做出说明。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始终以人为本,学院设计并正在践行“食盐”综合育人体系,着力提升学生的科学思维能力、自主学习能力、设计实践能力和合作交流能力,促进学生个性化、多元化发展。

         

(现场图一)

(现场图二)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