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


2017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周海燕个人材料

作者:发布:2016-11-21点击量:1084


周海燕,女,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3级制药工程2班学生。本人自大二开始,一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积极进取,严于律己,勤奋努力,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为奋斗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思想、学习、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老师和同学中受到一致好评。

在思想方面,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素养,思想端正,积极向上,本人在大二上学期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不断地向党组织靠近,积极参加党校学习并顺利毕业,我认真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我坚持用党的知识来武装自己,从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在学习方面,我始终积极上进,锐意进取,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地巩固已学的知识,做到温故而知新。从进大学以来,我一直都是刻苦努力的学习,成绩也一直名列专业前茅,在大二学年度以及大三学年度综合排名均位于专业第一。在大学三年期间我获得5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1次校级三好学生,并获得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国家奖学金。已顺利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英语六级考试。此外,在课余时间,我也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我曾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学数学竞赛(非数学组)获得三等奖,在2015年11月参加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获得一等奖,在2016年6月参加四川省营养学会和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四川省食品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获得三等奖,在2016年9月参加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获得二等奖。

在生活方面,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时间,诚实守信,关心同学,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态度积极乐观向上,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校乃至社会上的公益活动,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和社会弱势群体,并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除此之外,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工作时与别人的互动、交流,提高了我与人交往,为人处世的能力,也增强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加自己的社会历练。

成绩是属于过去的,明天的路还很长。在即将离开学校之际,我会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继续努力,积极上进,严格要求自己,并且不断的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老师的培育之恩。总之,本人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学习勤奋刻苦,努力钻研;工作认真细致,脚踏实地;生活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实践能力强,是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当代优秀大学生。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