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制药工程专业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2020-07-10点击量:142


7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了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杨家城主持,支部各党员预备党员准时参加。

活动共分为项议程。第一项,和党一起过政治生日。支部的同志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再次领悟了红船精神和明确身为党员的责任。第二项,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的观影部分。观影后,大家交流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要学习王永和等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党性品格,学习黄文秀等党员同志务实为民,不怕吃苦的优秀品质。第三项,专题党课。课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旨在加强党员教育,落实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第四项,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旨在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用知识武装自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五项,知识竞赛。为巩固加强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支部利用“易班”的平台,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支部同志们纷纷积极参与其中。

最后,活动在支部同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