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食品与生物学院教工六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课活动

作者:发布:2020-07-10点击量:117


为积极相应上级党组织号召,2020年月6日,教工六支部于5D-209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党课内容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主题进行展开。

支部书记赵凡同志着重介绍宣讲“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提出时间,主要内容及相互关系,并结合今年疫情情况,正是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指引下,迅速有效的防止了疫情蔓延,同时并提供切实有效的医疗保障,使得我国能快克服疫情影响,在全球范围内最先复工复产,体现出我国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优越性,从而使得我们普通党员增了“四个意识”观念,坚定了“四个自信”的信念,更要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期间,支部内还开展了积极的学习讨论,比如魏春梅同志提到疫情期间中央要求高风险地区人员应做好检测,自我隔离工作,这就是一种大局意识的体现。杨阳同志提到自新中国成立后,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即使在世界疫情扩散条件下,我国仍通过派遣医务人员、提供医疗用品等方式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国际合作中去。同时,对于一些国家提出的不合理要求,我们能够据理力争,站稳脚跟,绝不做轻易让步,展示出了大国的自信。

期间,支部还邀请到了谷晋川同志“以如何行使党员权利和义务”为主题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最后,支部根据前期要求支部党员线上观看的 “建党大业”、“国家相册”等影片内容,开展了主题党日讨论。通过观影及讨论,更让支部党员切实体会到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