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十三期党校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2019-11-07点击量:124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建设,扎实开展党校培训,1031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了第43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此次活动的参会人员有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团委书记刘洪、学工办李矿霞、胡永正、党校指导老师周羿清以及43期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致词,她强调各位积极分子要在思想与行动上与党员同志保持一致,明确初心、不忘初心;随后李鹤为43期党校班长颁发聘书。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雷宇发言,她指出同学们应该具备前沿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做到严于律己,担起时代重任。

最后,党校班长乔苗发言,她强调了党校培训的注意事项及课后要求,并且要求各位学员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党校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争做优秀大学生,努力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各位学员对党校培训的认识,引导各位学员在培训中认真完成党校课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一)颁发聘书

(二)学院党委副书记致词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