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适春风嘉许,恰路人邂逅

作者:学生通讯员:冯巧玉发布:2023-04-24点击量:27

2023年4月22日下午3:00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计算机与软工程学院、理学院与体育学院在5B-315开展亲爱的路人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余生活,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本次活动以“等时间嘉许,等春风得意,等一场相遇”为主题活动前,采用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宣传以转发说说集赞兑奖为主,线下宣传在临江苑与明德广场进行摆点宣传

活动中,首先安排参与者男生和女生分别待在不同的教室。然后,女生在便利贴上写上自己想写的话。再由工作人员将便利贴拿到男生所在的教室,男生可以通过选择便利贴从而选择搭档的女生。男生选择好女生之后,男生和女生都戴上眼罩,由工作人员将男生引导到女生所在的教室,并坐在选择的女生旁边,接着相互聊天,了解一下各自的兴趣爱好。随后,大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分别进行了“听歌识曲”,“定时炸弹”,“故事接龙”等小游戏游戏中获胜的小组可获得一次抽奖权,而出现失误的小组进行“惩罚”游戏不仅增加了搭档直接的默契,同时也增进了搭档双方的感情,让本次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最终,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工作人员在收拾好活动现场后,拍照留念。

本次“亲爱的路人”活动,不仅缓解了大学生的生活学习压力,扩大了交际范围,还增加了校园生活的趣味性,让彼此的心灵在交流中得到放松。

 

搭档相互聊天,初步了解彼此


进行“定时炸弹”小游戏

责编:周羿清

编审:张广峰 田旭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