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2019-06-16点击量:1607

614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毕业生党员主题当日活动,此次参会人员有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活动第一项,党支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党员纪念卡。纪念卡上记录了该党员的入党时间、入党介绍人等信息,勉励各位毕业生党员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


活动第二项,毕业生党员代表为本学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送党章、佩戴党徽,党章和党徽的传递象征着使命和责任的传承,也象征着对新发展预备党员的期望。

活动第三项,周彬儒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立鸿鹄之志,担时代之责,怀赤子之心”的党课。周书记在党课中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树立远大理想;锤炼自身本领,永担历史使命;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清正本色。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牢记“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和“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正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第四项,毕业生党员代表周文婷发言,她提到无论身在何处都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辜负组织的教育、学校的培养,在不同的岗位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活动第五项,王雁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解答了各位党员的疑惑,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

最后,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中结束。本次活动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各位党员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