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

作者:学生通讯员:易守鑫发布:2023-07-11点击量:24
    为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11日下午三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学于心,学习于行”团队所有同学于梓潼县政府会议室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学习活动。本次理论学习由中共梓潼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周建军主讲。

首先,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建军点明本次理论学习的主题是“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里程碑意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系统阐述了党自建立以来的所有“历史性”变化,并简单叙述了党在过去十年间的成就与变革。然后从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内容以及里程碑意义这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课堂内容结构清晰气氛活跃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所有同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和理解。讲座最后,副校长周建军对同学们发出殷切嘱托,希望大家仔细研习二十大精神树立目标不断提升自己走进基层走近人民!讲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胡永正作总结发言,并对周副校长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

本次理论学习活动在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建军的旁征博引下圆满结束,而作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生,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将人民健康牢记心间,在科学研究、日常学习中,刻苦钻研勇毅前行,为解决食品、医药民生问题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